關於【覺醒卡】介紹
 

7月25日發售預定的「第六彈補充包」所追加的覺醒卡進行說明。



▼所謂的「覺醒卡」

①關於新特技【覺醒】
1. 【覺醒】的使用方法
於自己的主要回合中,在自陣有【覺醒】技能武將的上面,覆蓋一張同樣的武將卡(同樣號碼的卡片),
就可以發動覺醒。

2與【覺醒】相關的能力使用方法
【覺醒發動時】:
指的是有【覺醒】的武將上再覆蓋一張相同卡片,發動覺醒的瞬間所誘發的能力。

【覺醒發動中】:
指的是有【覺醒】的武將上再覆蓋一張相同卡片的期間所發動的能力。根據什麼效果讓覺醒卡被丟棄時,該武
將變回沒有發動【覺醒】的狀態。

②關於新特技【覺醒】的規則
‧讓【覺醒】發動時,不需支付此武將的消耗國力點數。
‧沒有特別指定時,一回合要發動幾次【覺醒】都可以。
‧【覺醒】的發動不等於配置。
‧【覺醒】發動後,蓋於武將上面的卡片稱做覺醒卡。
‧重疊覆蓋覺醒卡時,由上方依序重疊,不能改變覺醒卡的覆蓋順序。
‧丟棄覺醒卡時,由上方依序丟棄,不能改變覺醒卡的覆蓋順序。
‧在擁有【覺醒】技能武將被覆蓋覺醒卡時,稱為【覺醒發動時】。在擁有【覺醒】技能武將被覆蓋覺醒卡期
  間,稱為【覺醒發動中】。
‧根據什麼效果讓覺醒卡被丟棄時,該武將變回沒有發動【覺醒】的狀態。
‧覺醒發動中的武將再被同一卡片重疊覆蓋時,可以在發動一次覺醒。
‧自陣中覺醒發動中的武將和覺醒卡合在一起算是1名武將。
‧覺醒發動中的武將面臨撤退或回到持有者手牌中等,領域移動的狀況時,武將卡和覺醒卡會一起移動。
  (例如一起撤退到棄牌區、一起回到持有者手牌)
‧覺醒發動的武將不會因此就把受到的傷害或效果無效化,傷害和效果還是會持續在該武將身上。


 
 
Q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