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-:特技「覺醒」的Q&A
 
覺醒

要發動【覚醒】時、是否可以重疊與該武將同名但卡片編號不同的武將卡?
不行。
只能重疊同樣擁有【覚醒】,卡片編號相同的武將卡。
 

要發動【覚醒】時,需要支付該武將卡的配備消耗國力嗎?
不需要。
 

【覚醒】在一回合中有發動次數限制嗎?
沒有。
 

發動【覚醒】算是配備動作嗎?
不算是配備動作。
 

發動【覚醒】後,與該武將重疊之同樣武將卡,其稱呼為何?
與該武將重疊之同樣武將卡,稱為『覺醒卡』。
 

覺醒卡的順序可以任意改變嗎?
不行,若沒有特別的指示,覺醒卡的順序不得變動。
 

當覺醒卡有2張以上重疊的狀態下,要將覺醒卡移除時,可以自行決定移除哪一張嗎?
不行,要將覺醒卡移除時,要從上開始依順序移除。
 

所謂{覚醒発動時},是指何種狀況?
{覚醒発動時}是指、"擁有【覚醒】的武將,將覺醒卡重疊在其上時”。
 

{覚醒発動中},是指何種況狀況?
{覚醒発動中}是指,“覺醒卡持續保持重疊的狀態”。
 

在覺醒發動中的武將再重疊上同一武將卡,可以發動【覚醒】嗎?
可以。
 

在自陣中的覺醒發動中武將與其覺醒卡,合算是一位武將嗎?
是的,合算為一位武將。
 

當覺醒發動中之武將進行撤退或是回到所持手牌等,進行領域移動時,該武將與覺醒卡該如何處理?
當覺醒發動中之武將進行領域移動時,該武將與覺醒卡將同時進行領域移動。
 

發動【覚醒】時,該武將已受到之傷害或效果,狀態會繼承嗎?
是的,會繼承。
 

發動【覚醒】時,若該武將為疲憊狀態,需要將其改變為待機狀態嗎?
不、若沒有特別的指示,不需改變為待機狀態。
 

當回合中已經進行攻擊宣言之武將,若該武將發動【覚醒】後,該武將在當回合
可以再進行一次攻擊嗎?
不行,若沒有特別的指示,不能攻擊。
 
 
 
Q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