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-卡片個別的Q&A:2週年「漢國」的Q&A
 
【ANV-033】 劉曼
敵陣有「郭王姫」的狀況將此張卡配備到自陣後支付①的情況時,自己無法公開牌庫上的的
牌,但是可以使用【決起】嗎?

是的,可以。

 
【ANV-034】 袁姫
因此效果配備到自陣的武將所持有的{撤退時}能力為哪方玩家使用?
移至持有者捨牌區後才誘發{撤退時}能力的關係,所以為持有者玩家使用。
 
【ANV-036】 郭図
因此效果而將戰場的計略卡移至捨牌區的情況時,必須將1張自國力轉成表向或裏向嗎?
不,不用也可以。
【舌禍の謀略】寫著“可以做”。
 
【ANV-036】 郭図
可以因這個效果而將自陣的計略卡移至捨牌區嗎?
是的,可以。
 
【ANV-036】 郭図

因此效果而將戰場的計略卡移至捨牌區的情況時,該張計略卡所寫的”自己的主要階段中將此張
卡從自陣移至捨牌區後可以發動以下的某個效果”的效果會發動嗎?

不,不會發動。
 
【ANV-037】 張飛
當自陣沒有漢「劉備」或漢「関羽」的情況,ANV-037「張飛」攻擊勝利時,不會有任何“効果”,但是
作為“能力”發動的關係,「張飛」的【決起】會發動嗎?
是的,會發動。
 
【ANV-037】 張飛

這個回合中,已經發動過無雙連擊的情況,ANV-037「張飛」在攻擊勝利時,不會有任何“効果
”,但是作為“能力”發動的關係,「張飛」的【決起】會發動嗎?

是的,會發動。